涉貪警官蹲16年苦窯 發監日跳河! 地檢署說話了

▲▼員警疑似不滿判刑結果,發監日竟跳入愛河。(圖/記者黃子倩攝)

▲中階警官疑似不滿自己將入監服刑,含冤跳愛河輕生,醫師建議要住院觀察情形。(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警消4日中午接獲報案,在愛河有人落水輕生,沒想到警消到場發現,這名落水民眾竟然是遭前三民二分局長李世昌揭發是電玩收賄案共犯的2線3星前警務正林振宏,根據了解,他突然跳愛河的原因,疑似和遭判依貪污罪判16年徒刑定讞有關,他疑似感到不滿判決結果,一直無法釋懷,深感自己「受了冤屈」,2點要到雄檢報到前,竟然含冤跳愛河,幸好路人發現及時報案,他人被救起意識尚清醒,送醫治療中,醫師建議落水的林振宏住院觀察,地檢署也發出最新聲明。

高雄地檢署發出聲明表示:「原預計於109年8月4日下午2點,至本屬報到後,入監服刑之林姓被告,由於醫生建議住院繼續觀察,故本屬檢察官已指示檢調人員在旁戒護,並視綜合考量病人身體狀況後,惟適當狀況之諭知。」

►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