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更改iOS預設程式的再等等! 預計新功能將於秋季與iPhone 12共同推出

▲SafariChrome,ChromeSafari。(圖/Macrumors)

▲iOS 14即將允許用戶更改蘋果預設程式。(圖/取自Macrumors)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蘋果的iOS 14 將允許用戶把第三方應用程式設為 iPhone 或 iPad 上的電子郵件或瀏覽器預設程式,取代蘋果當前預設的「Safari」和「Mail」。蘋果尚未提供有關這項新功能的細節,不過據傳已將文檔共享給程式開發人員。

據科技外媒《MacRumors》報導,預設的瀏覽器程式必須提供輸入URL的網址,用於在網路上查找相關連結的搜索工具或精選書籤列表。過去蘋果以安全為由,只允許用戶使用蘋果預設的程式,大多數用戶習慣的 Chrome 瀏覽器及 Gmail 信箱,即便可以在 iPhone 使用,也必須另外手動開啟,不能直接更改蘋果預設的「Safari」和「Mail」。

蘋果的完整文檔可在開發者網站找到,但必須擁有相關權限更新應用程式,才能將 iOS 14 的預設程式做更動,因此目前該功能還未可啟用。預計今年秋天蘋果發布新系列產品時,這些新功能才會一起上線。

此外,蘋果提醒,第三方程式必須要以蘋果的排版引擎WebKit為基礎,外媒推測,取代 Safari 的預設瀏覽器程式,在某些架構上會與 Safari 非常相似。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