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疫情10月湯優盃先抽籤 中華男女隊是否冒險參戰未定

▲▼ 世羽賽戴資穎(圖/CFP)

戴資穎(圖/CFP)

記者王翔/綜合報導

目前計劃10月3日起在丹麥舉行的湯姆斯盃男團和優霸盃女團羽球賽,目前比賽尚未確定延期,所以仍先進行分組抽籤,中華男隊和中國、澳洲和法國同組,中華女隊和日本、埃及和西班牙同組,分組前兩名進到八強再來重抽籤對手。

由於原訂九月的4站高積分羽球職業巡迴賽都取消,使得湯優杯成為第一個大比賽,但以目前疫情,能否順利進行還很難說,不過國際羽聯還是先依照原訂計畫先進行抽籤分組。

中華隊在湯優杯都未進四強,去年戴資穎和周天成領軍也相同,由於屬於傳統團賽性質,只靠戴資和周天成難以和單雙打戰力全面相近的種子拿下四強出線。

即使如果一定要打,各國代表隊是否願意出隊到丹麥參賽也是一大疑問,更何況還有檢疫隔離天數問題,目前各種情形顯示,今年湯優盃取消可能性很大,只是國際羽聯不會這麼快做出取消或再延期決定。

調理油光、改善粉刺痘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