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霈穎70分鐘相驗結果出爐! 檢察官做出回應…大哥羅青憔悴現身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女星羅霈穎3日於家中猝逝,身體已浮現黑斑,且呈現彎曲狀,雙腳也發黑,研判已死亡2日,遺體今(4日)移至第二殯儀館地下一樓相驗室,釐清真正死因。檢察官與家屬經過70分鐘的相驗結果,稍早步出相驗室表示:「死因都還調查中」,相關結果要等報告出來,才能對外說明。

►【羅霈穎家中身亡】相關報導

▲▼ 藝人羅霈穎昨晚被發現猝逝在工作室兼住處,今日下午2點由檢察官和羅的哥哥羅青在北市二殯相驗,釐清死因。(圖/實習記者方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昨被發現在家身亡 。(圖/翻攝羅霈穎臉書/實習記者方敬攝)

羅霈穎的哥哥羅青在檢察官的陪同下來到位於第二殯儀館地下一樓的相驗室,面對媒體始終不發一語;隨後一名外型亮麗的女子也隨即步入偵訊時,她紅著眼眶透露是羅霈穎的摯友,也是發現羅霈穎身亡的友人之一。她低調回應是陪羅霈穎的哥哥前來處理相驗以及後續事宜,在偵訊結束後,隨即在相關人員陪同下,搭乘計程車離去,其餘不願多談。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