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上夜店滴酒不沾! 「1年砸27萬吃保健品」卻活不過59歲:每年都健檢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羅霈穎3日被發現在工作室猝亡,口吐白沫已斷氣多時,根據身上屍斑初步研判死亡有2天,警方在床頭櫃上發現擺有安眠藥,事實上她生前有長期服用安眠藥的習慣,雖然長期熬夜泡夜店,但好友透露她定期健康檢查,很注重身體健康,更曾年砸27萬購買營養品,非常保養自己。

►【羅霈穎家中身亡】相關報導

羅霈穎到59歲還在跑夜店,也曾說過沒有酒精的日子根本一天都過不下去,連神明都曾警告她要戒酒調養,但愛美的她除了大手筆砸錢做醫美,每一年還會定期做健康檢查,且乖乖吃著醫生建議的營養品,她10多年前曾透露,自己一年就花了27萬在保健食品上。

▲羅霈穎。(圖/翻攝自臉書/羅霈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圖/翻攝自臉書/羅霈穎)

透過友人介紹,羅霈穎都會固定給醫師檢查,早晚也會吃維他命,相信自己的美貌都是靠這些保健食品養成,而雖然常去夜店,但因為身體狀況,其實她滴酒不沾,都是喝無酒精飲料。在傳出猝逝噩耗後,羅霈穎友人也透露,她生前有長期吃安眠藥助眠的習慣,警方在她的工作室床頭也發現了安眠藥,但沒有服用過量的跡象,目前尚待驗屍確認真正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