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宣布3天環島!13縣市馬拉松見面會 最後一站有「大咖女神」現身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電影《打噴嚏》累積全台近4300萬票房,柯震東今(4日)宣布「玩很大環島計畫」,將在周五、六、日環島3天,一路從宜蘭、花蓮、台東、屏東、高雄、台南、嘉義、彰化、台中、苗栗、新竹、桃園,最後回到台北,前進各地戲院打招呼,有望創下台灣電影的創舉。

柯震東《打噴嚏》拳擊聯訪 (圖 / 記者張一中攝 )

▲柯震東宣布環島3天。(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柯震東預計周五(7日起)從東部展開,第二天到台灣最南端,最後再從西部回到台北。影迷看到他狂跑戲院見面,既開心但也忍不住感到辛苦而心疼,他表示:「6年沒做這件事了,我希望自己去告訴你們我真的很感謝你們來看!真的,什麼事都不容易!」而他在周日晚上回到台北的戲院映後,林依晨也將會驚喜現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柯震東近日收到很多私訊,許多觀眾表示被故事中的精神鼓舞,他說:「很多人私訊我說看完後找到轉換跑道或堅持下去的勇氣,我很開心!持續站起來!成為自己人生的不倒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