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挺孕肚」登北流開唱 興奮嗨喊:很好的胎教!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幕演唱會9月登場,今(4日)搶先公布卡司,將由金曲歌后徐佳瑩與今年4度問鼎金曲歌后的魏如萱攜手開唱,魏如萱興奮表示:「北流一定會是一個讓更多音樂人發亮發光的新指標!」為此她也積極構思表演節目,她說:「歌單曲目還在規劃中,但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徐佳瑩和魏如萱將攜手登上北流舞台開唱。(圖/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徐佳瑩和魏如萱將攜手登上北流舞台開唱。(圖/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和魏如萱將攜手登上北流舞台開唱。(圖/臺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魏如萱前陣子趁著疫情期間好好休息、順便調養身體,也嘗試間歇性斷食「168養生法」,一天24小時內集中在8小時之內吃東西,剩下16小時斷食,她實行一段時間覺得頗有成效,「它讓我的體重沒有繼續往上升,而且我覺得適時的餓肚子,會讓你的身體自我清潔,反而讓身體變得更好。」

日前甫宣布懷孕5個月的徐佳瑩,屆時將與肚中寶寶上台開唱,最近除了積極養胎外,也開始做一些適合孕婦健身的運動,對於能成為北流開幕演唱會的首位開唱歌手,徐佳瑩開心地說:「能在北流這個全新舞台上表演,我相信對於我跟寶寶來說都是全新的冒險,而且是一次很好的『胎教』!」

而魏如萱與徐佳瑩,這次因北流而再次相見歡,徐佳瑩興奮地說:「每次聽娃娃唱歌都會雞皮疙瘩掉滿地,她真的是雞皮疙瘩製造機!」躍升為準媽媽的徐佳瑩,也透露因為懷孕讓身體容易感到疲憊,魏如萱則特別建議:「希望拉拉能天天保持愉快的心情,媽媽開心,寶寶就會健康又好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