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奎多「狂抖4下」快跌倒又突投球 怪招震驚美媒:最偉大一球

▲巨人投手奎多投球又出怪招 。(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巨人投手奎多投球又出怪招 。(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巨人隊投手奎多(Johnny Cueto)投球怪招一大堆,4日先發出戰洛磯隊,又在投手丘上抖來抖去,眼看就快失去平衡,下一秒他突然挺身把球投出,面對突如其來的怪招,打者抓不到擊球節奏,打成滾地球三壘平凡滾地球出局。

今日4局下面對洛磯打者歐文斯(Chris Owings),他先將腳抬起,接著向後轉身,然後身體開始左搖右晃,一度好像要跌倒,結果又突然正常的將球投出,成功解決打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奎多投出生涯最偉大的一球。」美媒《SB Nation》在標題中寫道,因為奎多如此詭異的動作,完全沒有投手犯規,突如其來的一球,還成功破壞掉打者的節奏。

大聯盟禁止兩段式投球,根據規定投手一旦進行動作,就不得中途暫停,必須連貫做完投球動作,但奎多在抬腿之後,即便身體搖來搖去,看似兩段式投球,不過並沒有明顯停頓點,所以也時常引發爭議。

此戰奎多先發5局被打5支安打責失2分,送出4次三振和2次保送,原本是勝投候選人,但被中繼投手砸掉勝利,終場洛磯隊以7比6險勝巨人。

調理油光、改善粉刺痘痘

關鍵字: 奎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