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50元甩餅!夜市老闆「主動加4塊雞丁」秒收100元 中壢妹傻:被坑了嗎

▲▼印度甩餅,壓新logo(示意圖/資料照)舊圖編號454128

▲50元竟只有餅皮!(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夜市印度甩餅價格合理嗎?」一名女網友傻眼表示,明明向老闆點餐50元的甩餅,製作完畢卻變成100元的雞肉餅。老闆則解釋,50元只有純餅皮,事後原PO一口咬下又再度錯愕,「只有一點點洋蔥條,加3-4塊雞肉塊...還是我真的被坑了?」

一名女大生在《Dcard》透露,上週日(2日)晚上突然想吃印度甩餅,便向中壢夜市某商點餐,「我要一份50元的甩餅」,就怕含有美乃滋當佐料,原PO當下另詢問,「請問裡面包什麼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回應還有雞肉,當下原PO沒多想,同時已掏出50元銅板等待取餐結帳。不久後,熱騰騰甩餅出爐,原PO伸手給銅板時,老闆卻表示「包雞肉是100,50元只有皮!」

原PO再度錯愕不已,明明點餐時有強調「我要50元的甩餅」,如今只好摸摸鼻子結帳,照片可見,「捲餅內只有一點點洋蔥條,加3-4塊雞肉塊,50銅板大小那種,真的會有人認為50元。只是一張餅皮嗎?為何老闆最後收我100元?」

另外,原PO直言,也曾在台中旱溪夜市買印度甩餅,相比之下,「雞肉咖哩馬鈴薯口味,份量兩倍,一份60元」,如今拿在手裡的100元雞肉甩餅,根本餅皮才是主體,「想知道是我自己認知有問題?還是我真的被坑了?」

▲▼,夜市印度甩餅價格合理嗎。(圖/翻攝Dcard)

▲網友認為,點餐前要問清楚!(圖/翻攝Dcard)

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50元買皮的話,不如買蔥油餅」、「這會傻眼欸,都說50了,加雞肉要多收錢應該要先說的,收錢再說100?」「我們學校夜市這邊的印象中50是甜的(塗果醬或包起司),60是有包料的,第一次看到只有皮」、「在公館店面吃印度咖喱要加點原味甩餅的話,50元通常是一大片比臉還大的那種,但妳吃的只是攤車,而且地段也沒這麼貴,我是覺得妳被坑啦」、「比一個便當還貴...現在夜市真的是很不平價」。

不過另一派質疑,「怎麼很多人都是當天默默掏錢,事後再po文抱怨?不喜歡不要買就好啦?他做了又怎樣,價錢沒講清楚是他的問題,有什麼不好意思?」「我覺得妳問的也很奇怪唉,他價目表就說甩餅了啊,妳還問他包什麼?而且對方跟妳說雞肉就該發現了吧,不過甩餅那一類的東西很多都很坑錢」。

►此生不能沒有的神級化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