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配打掃爆衝突 彰化男移工遭砍殺「30公分刀痕」送醫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溪湖鎮最近真的不平靜!3日晚間,1間鋼鐵工廠發生黎姓外籍移工持西瓜刀砍殺賴姓移工,疑似為了下班分配打掃引發爭吵,一道道長長的30公分刀痕,賴男被砍到頭部撕裂傷及背部鮮血直流,失去意識昏倒,被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所幸緊急開刀已經清醒,而黎男殺人後逃逸,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中。

▲移工被砍殺緊急送醫急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移工被砍殺緊急送醫急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賴男被砍殺後雇主緊急送到溪湖附近醫院治療,但因為傷勢過於嚴重,再報請消防局第三消防大隊協助轉送到彰化基督教醫院搶救。

▲賴男被砍殺。(圖/民眾提供)

▲移工被砍殺緊急送醫急救。(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賴男疑似遭砍,從後左肩到右後肩有兩道長約30公分開放性傷口,頭部也有一道撕裂傷,3日晚間到院時昏迷不醒,經緊急開刀縫合,插管和給予呼吸器供給呼吸氧氣治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與救治,上午恢復意識,生命徵象穩定,頭部傷口今(4)日下午進行第二次開刀處理。

而溪湖警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指出,黎男砍殺賴男後逃逸無蹤,目前除了調閱路口監視器外,並請雇主及仲介協助,務必在最短時間內將黎男緝捕到案。

▲賴男被砍殺。(圖/民眾提供)

▲移工在1處鋼鐵工廠被砍殺。(圖/民眾提供)


5大用法讓CP值變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