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乙/ACA連勝升上第2名 緊追擁名國腳的台灣中油

▲▼ACA中場許耘睿。(圖/ACA足球俱樂部提供)

▲ACA中場許耘睿。(圖/ACA足球俱樂部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在ACA加油團聲勢浩大、毫不遜色給Pakarongay巴卡隆的應援之下,ACA足球俱樂部在1日以5球之差擊敗巴卡隆;並且同日桃園國際1球輸給中油,使ACA以淨勝球之差,升上台灣乙級足球聯賽的第2名,緊緊追在擁有多名國腳經歷的台灣中油之後。

回顧台灣乙級足球聯賽截止目前為止的賽程,ACA第一週就碰到強敵豪門球隊臺灣中油,注重防守的ACA撐住最後一道防線,最終僅輸給中油3球,相信對於年輕的ACA球員們是很好的場上經驗與養分;第二週對上PlayOne師大,重振旗鼓的ACA,在李孟哲、倪培胥,和黃偉傑等多名球員皆有所發揮的情形下,終場以3比0擊敗PlayOne師大;到了第三週對上台乙戰績位在後段班的Pakarongay巴卡隆,ACA於綠茵場上發揮得更加得心應手,邊路李威龍和許睿宸、中場許耘睿和廖茂霖,以及下半場替補出賽的吳倍希和馬紹庭皆做出貢獻,讓ACA於第三輪賽事連進5球,輕鬆取勝於百齡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階段於臺灣乙級聯賽的排名,在第一名臺灣中油之後,同樣皆為2勝1負的ACA與桃園國際,兩隊都持有6分積分,然而,相較於桃園國際每場皆有失分的情況,著重防守、近兩輪都保持零失球的ACA,在淨勝球上以+5比桃園的+3略為出色,因此得以領先桃園國際,暫居第2名的位置。

綜觀三場下來,ACA的球風在注重防守以外,於進攻端也可說是相對多樣;無論是技術流派的小組配合、簡單而有效的快速反擊、閱讀防守的反越位成功,或者是於禁區內勇敢地嘗試倒掛金鉤,不畏懼嘗試且創意無限,可說是ACA足球俱樂部進攻端的長處。

重啟賽事的8月15日,預計於百齡河濱和迎風人工球場兩地同時開打,排名第二的ACA將對上剛取得首勝的S.F.I,而暫居第三的桃園國際則對上排名後段的Pakarongay巴卡隆,下一輪將是影響前段班排名的關鍵賽事。

▲ACA後衛許睿宸。(圖/ACA足球俱樂部提供)

▲ACA後衛許睿宸。(圖/ACA足球俱樂部提供)

調理油光、改善粉刺痘痘

關鍵字: ACA足球俱樂部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