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煜一身黑衣與新婚妻現身殯儀館:參加爺爺告別式 悲吐:了了老人家的心願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羅霈穎3日在住家身亡,檢警將在今(4日)下午勘驗死因,大批媒體一早守候殯儀館,卻意外捕捉到才剛新婚的楊奇煜(小煜)與老婆「言言」也現身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

▲▼前棒棒堂男孩楊奇煜參加爺爺的告別式。(圖/記者湯興漢攝)

▲前棒棒堂男孩楊奇煜參加爺爺的告別式。(圖/記者湯興漢攝)

►【羅霈穎家中身亡】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小煜。(圖/東森提供)

▲小煜昨才上節目宣布喜訊,今就到殯儀館送爺爺最後一程。(圖/東森提供)

小煜上月29日宣布和交往1年的護理師「言言」登記結婚,才剛開心宣佈喜訊的他,卻與老婆現身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他透露,是高齡102歲的爺爺近日睡夢中離世,全家人約莫100人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近日才剛宣布結婚的他,也帶著老婆「言言」參加告別式。他透露:「爺爺生前最大心願就是希望能看到我成家,在爺爺過世後完成登記結婚,也算是了了老人家的心願。」

昨他上東森《全民星攻略》,強調老婆還沒有懷孕,目前正積極「做人」,「有好消息會公布,還沒,我正在努力,沒有看我現在很累,我昨晚很忙啦!」看到同場錄影的黃靖倫在他宣布喜訊前宣布,也要加把勁趕進度,「想生女生,超級想。」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