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速列車3.0! 鏟屎官驚見「N對芝麻肉球」攀門偷窺嚇閃尿

▲喵速列車3.0! 鏟屎官驚見「N對芝麻肉球」攀門偷窺嚇閃尿。(圖/翻攝自Twitter@tortoiseshell_9)

▲貓咪們想跟著主人進浴室。(圖/翻攝自Twitter@tortoiseshell_9)

記者呂欣潞/綜合報導

沒看過這麼可愛的驚悚片!日本一名網友サビ丸家中總共飼養9隻喵星人,個性都超級活潑黏人,這天他走進浴室並關上門時,竟看見3對「肉球」突然現身,同步隔著霧面玻璃瘋狂擦掌,模樣就像「喪屍」般嚇人,原來牠們只是想跟在奴才身後,可愛畫面萌翻6.1萬人!►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喵速列車3.0! 鏟屎官驚見「N對芝麻肉球」攀門偷窺嚇閃尿。(圖/翻攝自Twitter@tortoiseshell_9)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咪們越爬越起勁XD!(圖/翻攝自Twitter@tortoiseshell_9)

推特帳號@tortoiseshell_9在貼文中打趣地寫下註解,「浴室門上出現無數的爪子……。」透過畫面可以看見,這3隻賓士貓就像「好奇寶寶」般,只想跟著主人走進浴室一探究竟,一起伸出「芝麻肉球」摩擦玻璃門試圖闖入,沒想到這番舉動竟然差點嚇死人,搞笑行徑萌翻一票網友!

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笑噴表示,「哈哈~貓咪版的驚悚片」、「黑色肉球蠻可愛的」、「這個場景……好熟悉!」、「屍速喵喵3.0」、「我願意被牠們咬XDDD」、「這片玻璃哪裡可以訂做?」、「好可愛的鬼片呀」。

【你可能也想看】

►院子冒不明坑洞! 她一把抓起「萌灰毛獸」尖叫...稀有身分曝光

►外出突遇大雨!騎士趁紅燈「濕背緊護狗」 下秒舉動感動網

►空氣超安靜!回頭見蓮花盆「長出土河馬」 他嘆:阿嬤會唸爆

►鬆獅走失5天!土地公3聖筊「指示帶路」 家人急赴動物之家爆哭

►養到詐騙包!「40KG大黑熊」吠叫嚇跑尼姑 她揭品種驚呆網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喵掌肉球浴室洗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