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講話犀利敢怒敢言「半年前變淑女」 白冰冰聞噩耗難以置信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羅霈穎3日猝死家中,享年59歲!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綜藝大姐白冰冰一早起來看到消息,已感到悲痛表示:「羅妹妹幾個月前有來上我的節目,當時的她我老實講,跟以前不太一樣」,她表示,過去看到羅霈穎講話都很犀利,但那次工作見到她反而變得很安靜,當時還覺得她反應沒以前那麼快。

►【羅霈穎家中身亡】相關報導

▲▼白冰冰、羅霈穎。(圖/記者張一中攝、資料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聞羅霈穎噩耗白冰冰難以置信感到悲痛。(圖/記者張一中攝、資料庫)

白冰冰透露,以往在秀場曾與羅霈穎一起工作,私下互動雖不多,但看到他一直都很健康、快樂,沒想到半年前錄影又遇到,就感覺她變得比較淑女,且身材依舊保持很好。印象中羅霈穎有個老外男友,當時她也問羅霈穎說:「男友有跟妳一起回台灣嗎?」對方還回答男友在上海。白冰冰受訪時表示,一早起來看到羅霈穎驟逝報導,受訪時還難以置信。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來讓「過期票券」變黃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