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監視器看到有人來了! 轉頭「保全睡主管位置上」她笑翻:要扣罐罐

記者陳靜/採訪報導

上班時間偷懶還給我這麼囂張!網友黃姿榕控訴公司裡的保全竟然在執勤的時候偷懶睡覺,這天她坐在辦公桌前打資料,餘光剛好看到監視器拍到有人進公司,通常只要有人進出,保全都會出聲提醒同事們,沒想到這天卻完全無聲無息,直到原PO轉頭一看才發現,他們的保全早就不知睡到哪去,甚至還坐在主管的位置上!

▲▼公司汪保全上班時間睡翻。(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

▲公司保全上班時間睡翻。(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負責公司保安的同事竟然在上班期間睡覺,我是不是應該要檢舉然後扣他罐罐?」事實上,他們的保全是一隻名叫「歐霸」的6歲米克斯女孩,平常只要有人進出公司,牠都會主動吠叫提醒一下大家,非常盡責地幫忙管理公司秩序,沒想到這天牠一如往常霸占主管位置後,卻不小心睡著了,有人進來牠也完全沒發現。►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公司汪保全上班時間睡翻。(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

▲歐霸超愛坐在主管位置,一直以來都很盡責保護大家。

黃姿榕表示,其實歐霸是總經理5年多前撿回來的狗狗,在牠只有2、3個月大時,自己突然從路上跑出來攔車,總經理第一次遇見時嚇了一跳,不過也沒多想,沒想到隔幾天再經過同個路段時,牠又跑出來攔車,因此總經理決定把牠帶回公司照顧,也讓牠擔任保全一職打工賺罐罐;事實上,歐霸相當盡責,只要有一點點聲音,牠就會馬上提醒大家,只是這天真的不知道在累什麼,就這樣睡翻了。

▲▼公司汪保全上班時間睡翻。(圖/網友黃姿榕授權提供)

▲歐霸是公司的狗老大,其他狗狗都對牠相當敬畏。

這則影片被PO到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後,網友看了全都笑噴表示,「這睡姿,一看就知道是老鳥了」、「這麼累,給牠加薪啦!、「牠有老總罩,妳以為動得了牠嗎」、「如果他後台很硬,你不要打狗驚蛇」、「沒錯啊,這是標準的大夜保全流程啊~」、「同事的脖子還好嗎」、「這是什麼血汗公司!!還不快鋪床讓同事好好休息」。

►毛孩是我們的家人,總給牠最好的!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你可能也想看】

►小三花5個月「吹氣球長大」 怒瞪把拔:誰把紙箱變小了!

►影/趁睡覺偷摸2下...「暴氣雞母蟲」甩頭狠瞪! 媽無奈QQ:真的就派

►公路撿到「貓頭鷹幼鳥」歪頭閃車! 他一把抓曝萌臉:差點回蘇州

►阿金亂尿尿! 媽怒炸「跟幫傭阿姨告狀」...牠竟記仇氣到晚上

►「江湖大哥→混血鮮肉」收編前後判若兩貓! 網驚:常去醫美齁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保全監視器主管睡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