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雷霆公鹿主帥並列最佳教練 「暴龍教頭差1票飲恨」

▲▼雷霆主帥多諾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主帥多諾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葉俊麟/綜合報導

公鹿教頭巴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與雷霆主帥多諾萬(Billy Donovan),4日被美國國家籃球教練協會(NBCA)評選為年度最佳教練。多諾萬特此發表聲明,「我很榮幸能被協會認可,他們是我既敬佩又尊敬的一群人。」

該獎項的命名是為了紀念NBCA長期執行董事高德柏格(Michael Goldberg),今年的鑑定標準設定在3月停賽前的表現,並由30名NBA總教練進行票選,每個人僅有1票的資格。巴登霍澤事後向多諾萬道賀,並感謝所有支持他,投票給他的教練朋友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鹿主帥巴登霍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主帥巴登霍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消息人士透露,暴龍主帥納斯(Nick Nurse)在本次評選名列第3名,且距離「3人平局」僅有1票之差。納斯在電話訪談中談到巴登霍澤與多諾萬時表示,「這些人明顯做得很好。你無法反駁公鹿的戰績,以及雷霆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況下打得有多好,所以這些傢伙真的值得擁有這個獎項。」

獨行俠主帥兼NBCA主席的卡萊爾(Rick Carlisle)提到,「巴登霍澤連續兩個賽季帶領公鹿取得全聯盟最佳的成績,多諾萬則是在執教的5個賽季中,4度將球隊帶領進入季後賽的教練。」

過去火箭主帥丹東尼(Mike D’Antoni)、熱火總教練史波斯卓(Erik Spoelstra)也曾在2017年同時獲選NBCA最佳教練,本季是第2次發生「平局」的情況,同時NBA也根據聯盟媒體的投票,預計在之後頒發年度教練獎項。

夜間黃金時段修護

關鍵字: NBA巴登霍澤多諾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