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7月連3起重案 分局長:鬧事!老巢都拆了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最近高雄左營區似乎不太平靜,8日先是發生債務糾紛,男子一下高鐵就被人載走的擄人案,30日又發生當街持刀砍殺情敵的事件,砍人的女主嫌剛到案,和男友離開警局沒多久,隔天上午對方人馬又來尋仇,甚至光天化日下當街爆打擄人,讓目睹經過的民眾受到不小驚嚇,也讓剛上任不到一個月的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必須親上火線說明。

▲▼高雄市警察局長劉柏良宣誓就職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市新任警察局長劉柏良。(圖/ETtoday資料照)

▲高雄市一名男子當街遭到斷手押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光天化日下,左營區發生當街毆打擄人案。(圖/ETtoday資料照)

上個月10日,高雄新興區知名舞廳傳出酒客爭吵後爆發爭吵、當街砍人,行政院長蘇貞昌因此震怒,警察局長李永癸遭拔官,換來曾在高雄擔任市刑警大隊長、左營分局長的劉柏良接任職務。

劉柏良上任之後展示強硬作風,曾雷厲風行的查舞廳,甚至為了威嚇不法份子,搜查時曾經嗆聲「沒能力別吃這行飯」,展現維護高雄市治安的決心,不過就在月底即爆發砍殺、擄人事件,讓劉的作風與決心被無視,但仍在案發當天督促專案小組成立,並親上火線對外界說明,讓整起案件不到一個星期就破案且男女肉票均安。

相關新聞:

快訊/3車6人當街擄人影曝 男子球棒狂k狠斷手塞後車廂「包軌」!警全力圍捕

快訊/高雄砍情敵引爆街頭復仇記!女煞與男友當街被狂打強擄 警飛衝圍捕

高雄砍情敵女煞與男友遭街頭復仇爆打強擄 警局長劉柏良說話了

快訊/高雄砍情敵女煞被強擄報復 7小時後警方救出…局長將親自說明

高雄砍情敵女煞遭擄後7小時獲救 「復仇者」2座車曝光...4打手落網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