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車門夾頭!女大生淚喊「等乘客下車」 同行司機打臉...網支持:太衰了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日前靜宜大學女學生遭到公車夾頸,頭整整被卡在公車門8秒之久,直到同車乘客大喊後,司機才趕緊開門,整個過程相當驚悚。一名同業網友表示,女大生在車上低頭滑手機,並沒有注意到已經到站,等到乘客都下車,才匆匆忙忙跟著下車,且事發之後,女學生的態度令他感到傻眼。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同樣身為公車司機的他,得知消息後去看了監視器畫面。他表示,車子到站打開門後,女學生就坐在門旁邊,「十秒過後,她才起身準備下車」;然而,女學生聲稱自己東西很多,等別人上車後才下車,所以比較慢,但根據監視器畫面,「那扇門從開門到下車,只有她在通行,至於她說東西比較多,畫面顯示就一個提在左手的白色手提包。」

▲▼女大聲搭台中客運慘遭「夾頭」開走。(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聲稱東西很多,根據監視器畫面,手上僅有左手提著一個包包。(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事後女學生在個人臉書上描述過程,「到現在還在害怕,真的差點死掉」,並且向學校老師尋求幫助。原PO向《ETtoday》記者表示,「我不敢說我們司機沒有責任,只是覺得那女學生從事發時的行為,到事後的態度,讓同為公車司機的我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網友在底下留言表示,「司機真的很倒楣,一定要保留著影片啊」、「公車司機居然要被記過,太衰了」、「好無辜的司機,還會影響評鑑」、「女乘客真的要去看腦才對」、「司機真倒楣,載一個沒帶腦子出門的」、「坐車就應該要注意路況啊,隨時準備下車,還一直滑手機,出事才把責任推給司機,這是什麼道德觀」。

台中市公共運輸及捷運工程處副處長陳文政表示,目前已向客運公司調閱車內影像調查,如果司機確實有未注意,而太快關門的話,不但對公司開罰5千元,而且納入每年評鑑,減少公車補貼數十至數百萬元不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