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半屏山髮型」神複製媽媽! 穿拖鞋拍時尚大片無壓力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有「最強星二代」封號的木村光希,出道以來前景一片看好,不僅接下寶格麗(BVLGARI)、曼秀雷敦護唇膏等多項合作,近日更穿著FENDI California Sky 系列時裝拍攝畫報,不惜頂著超高的「半屏山頭」展現過人時尚感,如此復古髮型神似媽媽工藤靜香。

年僅17歲的木村光希,清秀臉蛋受到一線精品喜愛,此次換上FENDI California Sky 系列時裝出鏡,是品牌設計總監Silvia Venturini Fendi 與洛杉磯視覺藝術家 Joshua Vides 合作單品,以招牌麥克筆筆觸,延續其著名的黑白兩色設計風格十分搶眼。跳脫過往造型,木村光希梳起復古的「半屏山頭」,看似髮型凌亂未打理好,呈現隨意的時尚風格,意外撞型媽媽工藤靜香,更以混搭風針織衫搭配拖鞋,站在2D元素背景前,面無表情凝視鏡頭,表現力十分亮眼。

換個造型,木村光希以深U連身泳衣充當上衣,露出纖瘦鎖骨線條,下身再以率性牛仔褲收尾,整體造型遊走於火辣與個性之間;或是以高開衩裙裝露出筆直長腿,身材比例極佳。

此外,木村光希更是運動品牌FILA旗下支線FILA FUSION大使,日前才在個人IG上PO出美照,換上一身俐落運動服搭配漁夫帽,展現17歲該有的青春氣息,短短2天就吸了15萬讚,高人氣不可小覷。

►木村心美罕見淡妝終於美回19歲! 深U運動背心露微溝太撩男

►《三十而已》江疏影脫下西裝!激短裙秀逆天長腿 網:王漫妮藏太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