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前習慣服安眠藥助眠!羅霈穎「身體凹折」猝死工作室 警曝初步死因

羅霈穎。(圖/資料照)

▲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八德路工作室。(圖/資料照)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藝人羅霈穎3日被人發現陳屍北市八德路的工作室,享年59歲。據悉,因為朋友跟家人聯絡不到人,遂到工作室尋找,孰料卻驚見她陳屍屋內,且姿勢凹折、雙腿發黑。警方初步調查,羅霈穎有服用安眠藥助眠的習慣,而她屍體旁有藥袋及安眠藥,但是否是因服藥過量引發猝死,或是有其他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羅霈穎被友人發現陳屍工作室時,現場並未留下遺書。據悉,羅霈穎被發現時,姿勢彎曲,雙腿向後凹折,身上也已經出現屍斑,身前疑似曾經痛苦掙扎。警方初步調查,羅霈穎生前有服用安眠藥助眠的習慣,而她被發現時,屍體旁有藥袋及安眠藥,目前已將藥物帶回鑑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陳屍工作室...「身軀凹折+雙腿發黑」出現屍斑!高大成一句話曝關鍵

此外,法醫高大成表示,據羅霈穎的死狀推測,可能是因急性癲癇造成心臟衰竭導致,而雙腳發黑是因缺氧導致四肢末端變色。不過,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疑似陳屍八德路工作室 。(圖/記者黃彥傑攝)

▲因失聯許久,羅霈穎友人赴工作室尋找,卻驚見她身體凹折陳屍床上 。(圖/記者黃彥傑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