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震清、趙正宇聲稱家中現金「是借來的」 孫大千酸:有朋友真好!

▲▼趙正宇、蘇震清。(圖/翻攝自無黨籍立委趙正宇臉書、記者游宗樺攝)

▲趙正宇、蘇震清。(圖/翻攝自無黨籍立委趙正宇臉書、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6名現、卸任立委涉嫌收賄施壓政府官員,涉案人士包括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等人。對此,前立委孫大千4日批評,這兩人都聲稱是「向朋友借來的」,看來「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套在綠營立委身上十分貼切,「有朋友真好!」

針對立委集體收賄案,孫大千4日於臉書上提到,「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用在綠營立委的身上實在非常貼切。」陳明文在高鐵上遺失的300萬現金,宣稱是向朋友借來幫孩子創業的,向哪個朋友借來的?有沒有資金往來紀錄?完全說不清楚講不明白,且孩子最後也根本沒有創業。

孫大千說,蘇震清戶頭裡收到了李恆隆2000萬的匯款,也硬扯是朋友間的借貸關係,明明自己的財產申報實力雄厚,為什麼還要向朋友借2000萬?至於這筆錢要借來做什麼,反正一痞天下無難事,先混過去再說。

孫大千也提及,趙正宇的家裡被搜出了920萬元的現金,又辯稱是向朋友借來的,到底是向誰借來的?既然是借款,為什麼不用匯款,而要拿現金?借這筆錢要拿來做什麼?什麼樣的選民服務要花這麼大一筆錢?「這一連串的問題,是要考驗選民的智慧嗎?結論是政治人物的錢永遠都是向朋友借來的,有朋友真好!」

其實除了蘇震清、趙正宇外,藍營的陳超明和廖國棟也被涉入收賄醜聞。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4日上午強調,國民黨絕對不護短,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雖然黨紀是一審有罪停權,二審有罪開除黨籍,但國民黨目前立場是「羈押就停權」。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蘇震清12年立委「存款」從0飆破7千萬 財產曝光土地8筆、持股173萬
► 
廖國棟財產曝光 不動產13年新增3筆土地12筆房產 總價值超過2.7億
► 陳超明向這兩家銀行借了1600萬  財產申報曝光44筆土地在苗栗竹南

相關熱門新聞...

► 徐永明收賄200萬 財產申報曝光:存款523萬、5筆不動產
► 
徐永明涉收賄200萬 時代力量:若羈押將速予停權
► 
蘇震清涉收賄2000萬 民進黨廉政會決議:只要羈押即刻停權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