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為「一雙紅鞋」與利菁撕破臉 錄影當場怒摔鞋…鬧翻9年至今未破冰

羅霈穎與利菁,昔日曾為「一雙紅鞋」,兩人鬧翻不往來。(圖/報系資料照片,翻攝臉書)

▲羅霈穎與利菁,昔日曾為「一雙紅鞋」,兩人鬧翻不往來。(圖/報系資料照片,翻攝臉書)

圖文/CTWANT

在演藝圈有「東區羅姐」稱號的女星羅霈穎,昨天(3日)晚間被人發現猝逝在工作室兼住家,享年59歲。羅霈穎個性豪爽直率,行事風格敢愛敢恨,圈內就算是演藝圈的大哥大姐,看到「東區羅姐」羅霈穎,無不敬讓三分。而因為說話嗆辣,她近年最為人熟知的新聞事件,就是與麻辣天后利菁的「紅鞋事件」,兩人為了一雙鞋結下樑子,利菁甚至痛苦到,差點退出演藝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011年時,本來羅霈穎跟利菁是好朋友,但羅因為認為利菁送給她的紅鞋是舊鞋,氣到在白冰冰的《冰火五重天》節目,怒摔利菁送的紅鞋,雖然後來那雙紅鞋由金友莊收下,但羅霈穎與利菁從此鬧翻,利菁還曾對媒體表示,與羅霈穎撕破臉,讓她痛苦萬分,甚至差點想退出演藝圈,還跟昔日合作的製作人薛聖棻失和,從此不再搭檔合作。

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張老師:1980

安心專線:1925

免付費生命線:1995

延伸閱讀
東區羅姐猝逝/兩岸擁上億房產!羅霈穎昔當藝人「挨爸一巴掌」 不婚不生原因曝
東區羅姐猝逝/一個人孤單走了「死了都沒人知」 曹西平痛罵:千年老妖起來
東區羅姐猝逝/資深藝人羅霈穎驚傳猝逝 犀利作風成追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