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萬里男「維修水井」不慎掉入! 被救起已無生命跡象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萬里區萬里加投一處民宅4日上午8時許,一名年約60多歲男子在屋內維修水井時不慎掉入,民眾撥打119報案,警、消獲報趕抵,現場並拉起封鎖線,消防人員將男子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至於整起案發詳細經過,仍待轄區警方進一步釐清。

據了解,游姓男子(64歲)平時從事鐵工行業,同事近幾日都聯繫不上他,於是在4日上午8時許,前往游男萬里住處查看,卻發現一雙鞋擺放在屋內水井旁,隨即報警處理。

警、消獲報趕抵,水井深1.5公尺,發現游男面朝下卡在1公尺處井裡,消防人員緊急將井口鑿開拓寬,並將人拉起救出,已明顯死亡,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將進一步釐清游男確切死因。

發稿時間/09:59
更新時間/11:54

「美麗最大的祕密」

▲ 快訊/維修屋內水井不慎掉入 男受困井內無生命跡象...警消搶救中。(圖/記者郭世賢攝)

▲▼ 維修屋內水井不慎掉入,男受困井內無生命跡象...警消搶救中。(圖/記者郭世賢攝)

▲ 快訊/維修屋內水井不慎掉入 男受困井內無生命跡象...警消搶救中。(圖/記者郭世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