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碩論被抓包抄襲 同名她很崩潰…深夜急喊冤「不是我」

▲▼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喊冤,論文抄襲得不是她。(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許淑華臉書)

▲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喊冤,論文抄襲得不是她。(合成圖/記者林敬旻攝、翻攝許淑華臉書)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促轉會前副研究員吳佩蓉2日深夜於臉書爆料,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國民黨南投立委許淑華的碩士論文涉嫌抄襲。不過,卻讓民進黨同名議員許淑華也遭殃,在臉書直呼「我很崩潰!」

吳佩蓉也指出,查看許淑華碩士論文近十頁,其中至少有兩頁確定涉及抄襲,而其他絕大部分的段落看起來,也不像出自許淑華之手筆。其中,第一章緒論,「壹、健全地方經濟發展創造具特色的地方文化創意產業」,從標題開始整整5大段(近2頁篇幅),全部抄襲中央大學客家政治經濟與政策研究所黃中元的碩論(〈公民社會與地方文化產業發展之研究—以南投縣茶葉文化產業為例〉,第3〜5頁),許的參考文獻也未載入。

然而,抄襲事件發酵後,正在寫博士論文的民進黨許淑華卻收到訊息,看到「許淑華論文抄襲」,讓她嚇一跳,趕緊在臉書澄清,「同名之累,真的很崩潰,這位許淑華真的不是我!」也表明,正在攻讀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文化資產與藝術創新博士班。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反擊陳其邁大酸韓國瑜「2年沒有發大財」            。(圖/記者吳奕靖攝)

▲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