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攻堅畫面曝!高雄工程包商遭擄 警斧頭破門驚見他被綁椅上…4綁匪臉綠遭逮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洪姓男子因積欠2000萬債務,7月初遭債主教唆4名男子從高鐵停車場擄走,並載往南投山區囚禁、凌虐、逼債。警方獲報後循線逮人,而事後攻堅畫面曝光,畫面中,警方不斷用斧頭破門,隨後進到洪男遭囚禁的小木屋內,孰料卻見到洪男遭綑綁在椅上,而林嫌及其他同夥見狀不知所措,最終狼狽遭逮。

▲▼高雄擄人案。(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高雄擄人案,警方攻堅斧頭破門逮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據了解,洪男數年前因工程承包案與下游廠商林男有2000萬的債務糾紛,但林男多次索討無果,竟教唆另位林男(35歲)與黃男(20歲)、江男(29歲)、張男(19歲)等3名男子幫忙討債,直到7月8日待洪男下高鐵準備到停車場取車時,強行將他擄走,並載往南投一處小木屋內囚禁、凌虐,逼債。

▲▼高雄擄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4名犯嫌一見警方入內,一臉不知所措最終狼狽遭逮。(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洪男遭擄過程中,手機遺落在現場,被路人撿走後交給警方。事後洪男家屬發現洪男徹夜未歸,撥打電話後,竟是警方接起,而警方立刻調閱高鐵周邊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洪男遭擄走,遂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追查。

警方調查後掌握,犯嫌行蹤,遂立刻展開攻堅,過程中犯嫌將一度將小木屋的門深鎖,警方遂拿出斧頭破門,一進到屋內後,就見到洪男遭綑綁在椅上,而幾名犯嫌一臉不知所措,最終狼狽遭逮。

▲▼高雄擄人。(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起獲模擬槍1枝、裝飾彈2顆、膠帶3捆、新台幣30萬、涉案車輛、以及債權協議書等贓證物。(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警方事後查獲作案模擬槍1枝、裝飾彈2顆、膠帶3捆、新台幣30萬、涉案車輛、以及債權協議書等贓證物,隨後也將犯嫌押返高雄偵訊,訊後依妨害自由、傷害、妨害秘密、偽造文書等罪嫌移送法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慟!「抽水站清淤」遭捲入攔汙柵 水利處職工屍首分離慘死

交往多年不被接受…台北女忍痛分手IG留情話!男友心碎走絕路 她挨無緣公婆告

衛生局女員工「身體像玩偶」!1539字痛訴:從廁所拖到客廳…6hrs後頂樓墜下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