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羅姐」出道40年…羅霈穎演藝圈人脈超狂 劉德華義氣相挺:照顧妳一輩子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星羅霈穎驟逝噩耗震驚各界,不少藝人都紛紛發聲哀悼,她生前有著「東區羅姐」的封號,在演藝圈活躍40年,人脈相當廣,就連香港天王劉德華(華仔)也曾笑說要「照顧她一輩子」。

►【羅霈穎家中身亡】相關報導

羅霈穎。(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圖/資料照)

▲羅霈穎是演藝圈中知名的美魔女,生前人脈相當廣。(圖/資料照)

羅霈穎生前個性直爽,時常發表時事言論,風格相當辛辣,不僅受到粉絲喜愛,在演藝圈也擁有好人緣。她當過已逝藝人豬哥亮公證結婚時的介紹人,也曾受到綜藝大哥張菲的提攜踏入綜藝圈,2001年主持節目《來!TALK TALK》創下高收視,與她有著10多年交情的劉德華,也親自帶著印有「天開了、運也開了!」的蛋糕前往祝賀。

當時面對劉德華義氣相挺,羅霈穎立刻說,「以後你再傳有女友、老婆,都算我的!我扛下來了!」劉德華也爽快笑說,「好!我照顧妳一生一世!」當時他更承諾,只要他紅一天,羅霈穎的節目也會跟著收視長紅,「所以為了妳,我會更努力!」最後更爽快答應,「我照顧妳一輩子!」一番話雖然是開玩笑,卻也顯見雙方交情相當好。

▲羅霈穎生前與劉德華有著深厚好交情。(圖/資料照/台灣映藝提供)

▲劉德華與羅霈穎過去有著深厚好交情。(圖/資料照/台灣映藝提供)

事實上,羅霈穎保持單身並活躍娛樂圈,更有「東區羅姐」之稱,傳出擁有5間房產,每個月光是租金就入帳50萬元台幣,一年就600萬台幣,如今身價破億,是個不折不扣的包租婆,活到這把歲數了,她認清「男人會變,但房產不會」,能照顧她下半輩子的,是手上那5棟房,而不是小鮮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