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馬林魚群聚感染21人中鏢 基特:球隊「鬆」過頭了

▲馬林魚老闆基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老闆基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日前馬林魚爆出群聚感染,球隊上下有21人被驗出確診新冠肺炎,迫使暫時停止比賽。據聯盟調查報告,馬林魚被發現未確實遵守防疫規定,外出喝酒尋歡,導致確診連環爆,對此老闆基特(Derek Jeter)表示,球隊沒有不守規矩行為,只是鬆過頭了。

據報導指出,聯盟調查人員發現馬林魚隊球員在7月21日和22日亞特蘭大比賽當晚離開飯店,跑出去玩,目前還不清楚球員外出時去了哪裡,而另一部分人則群聚在飯店酒吧內飲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有相約到酒吧尋歡作樂,沒有去跑夜店,也沒有在城裡亂跑,」基特表示,「總而言之,就是男人們聚在一起,他們太過放鬆了,降低了警覺性。他們聚在一起沒有戴上應該戴起的口罩。」

在馬林魚爆發迫使賽程大變動的群聚感染前,大聯盟賽季才剛剛重啟,他們在對上費城人系列戰拿下2勝,但自疫情爆發後,球隊出現21名確診病例,名單中超過半數染疫,導致10場賽程被延期。

基特強調,馬林魚隊未來將繼續保持警覺,因為另一場疫情可能會讓本來就縮水的賽程帶來災難,「底線是,我們有機會按下重置按鈕。而且,繼續向前看,我們不能在這裡犯任何錯誤。」

假使馬林魚疫情順利控制下來,球隊未來幾天將從巴爾的摩前往紐約,於週末與大都會隊進行3場系列賽。

萬用霜,解決肌膚疑難雜症

「專利仙女棒」搖出微小氣泡、混合精油與精華

關鍵字: 馬林魚基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