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發言人曾「劈腿女記者」被抓! 正宮向小三舊愛坦承:結婚就是在賭氣

圖、文/鏡週刊

雖然丁允恭與嚴婉玲離婚之後才和C女交往,但這種有了女友卻仍與前妻同住的曖昧狀況,實屬罕見。就有知情人士透露,丁的感情世界其實十分複雜,早在他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時,即曾周旋於嚴及另一名電視台女記者之間,後來該名女記者的前男友,還曾替她出頭,質問已和丁結婚的嚴,要求她管好自己的老公。 

丁允恭(右)曾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被視為監察院長陳菊(左)的愛將。(高雄市政府提供)

▲丁允恭(右)曾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被視為監察院長陳菊(左)的愛將。(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與嚴婉玲(後)結婚前,丁允恭(前)曾同時與嚴及另一名女記者交往。(翻攝台大學生會性別工作坊臉書)

知情人士說,當時嚴是在一個演講場合遇到該名女記者的前男朋友,嚴告訴對方:「我最後跟丁允恭結婚,確實就是在賭氣。結婚之後,我的包袱更重,也許有一天我會離婚,但我跟他在一起的時間,我不可能去揭穿這些事。就算真的爆發出來,媒體來找我,我也只會說我都知道,這是他的個人行為,不然我還能說什麼?難道要哭哭啼啼嗎?太難看了,我有我的政治生涯。」

嚴婉玲甚至說:「我是要讓丁允恭難過,讓他在婚後承受更大的社會壓力,如果你要揭發這件事情,我不會攔你,你想做什麼就去做,我也絕對不會站出來說『相信老公』這句話。」

對此,丁允恭的友人也證實此事,他向本刊表示,丁當年的確腳踏兩條船,同時與嚴婉玲及該名女記者交往,但她們後來都與丁分手,最後嚴與丁復合、結婚,只不過2人的婚姻只維持短短一年,便在2018年4月離婚。

針對與C姓女記者交往,並遭爆婚前周旋於前妻與另名女記者之間,本刊致電丁允恭,他表示已和妻子離婚,但仍維持朋友關係,也證實因租約及愛貓的緣故,仍與前妻合租房子。至於與C女及另名女記者交往時,都是在沒有婚姻的狀態下,因為2名女記者並非公眾人物,為了保護她們的隱私,所以不便多做說明。


更多鏡週刊報導
【發言人戀女記者】6天3度蜜會正妹記者 總統府發言人驚爆離婚
【發言人戀女記者1】耳邊細話手撩大腿 直擊嫩妹記者帶丁允恭香閨過夜
【發言人戀女記者2】「間接接吻」不設防 發言人與女記者的關係不尋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