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0元豆腐湯「只有一塊豆腐」!店家:日本進口成本較高 清水休息站回應了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表示,在國道3號清水休息站吃晚餐,男友幫她點一碗豆腐湯,沒想到只有一塊小豆腐,讓他們超傻眼。對此,國道休息站管理人員表示,沒有在菜單上的餐點,不能任意拿出來販售,已即刻要求停賣,並要店家加強員工教育。

30元豆腐湯「只有一塊豆腐」!店家:日本進來成本較高 清水休息站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這碗豆腐湯賣30元。(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森新聞》3日實際到該店家,店員解釋,湯底是昆布雞湯,可以續湯但不能續豆腐,「因為它這是日本豆腐,所以要看吃得習不習慣,它跟台灣的豆腐味道不太一樣」,且日本進來成本比較高。一名受訪者直呼,「三條線,會想說這什麼鬼啊。」

對此,清水休息站經理李佳蓉受訪指出,這是他們管理上不應該的缺失,因豆腐湯是店家套餐附的湯,沒有在菜單上的餐點,不能任意拿出來販售,已即刻要求停賣,並且要店家加強員工教育。

▼30元豆腐湯引發討論。(圖/東森新聞)

30元豆腐湯「只有一塊豆腐」!店家:日本進來成本較高 清水休息站回應了。(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