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于楓24年前家中上吊亡 羅霈穎一生最痛:再也找不到像她這樣的朋友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59歲藝人羅霈穎3日被發現陳屍台北八德路工作室,她生前最思念的人,除了8年前離世的父親,就屬與她情同姊妹的閨蜜于楓。于楓當年因感情問題想不開,過不了情關選則輕生,當時年僅6歲的兒子倫倫(黃華倫)還親眼見她上吊,這個打擊讓他永遠忘不了。

►【羅霈穎家中身亡】相關報導

▲于楓與羅霈穎生前情同姊妹。(圖/翻攝自YouTube/帳號名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于楓與羅霈穎生前情同姊妹。(圖/翻攝自YouTube/八大電視)

于楓本名為張豫汶,當年以一首《愛在旋轉》成名,在演藝圈發展順利,之後結識已婚商人黃文甯,雙方感情牽扯整整16年,儘管黃文甯是有著3個小孩的有婦之夫,她仍甘願當小三、為他還債,雖然中間一度和大她25歲的菲律賓華僑黃漢傑結婚,這段婚姻僅維持3年就破局,離婚後仍持續與黃文甯同居,並在1990年懷孕生下獨子倫倫。

沒想到,于楓後來發現男方出軌,走不出情傷的她選擇在家中輕生,最終死於多重器官衰竭,年僅34歲就香消玉殞,長眠於金寶山墓園,不僅讓親睹她身亡的兒子留下無限傷痛,與她生前情同姊妹的羅霈穎打擊也相當大,對方離世多年,她每次憶起于楓,總是會忍不住難過落淚,多年來仍無法走出失去閨蜜的傷痛。

▲羅霈穎 。(圖/翻攝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多年來始終走不出失去閨蜜的傷痛。(圖/翻攝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7年前上節目時,自爆曾透過「錢仙」來找于楓。她說:「剛開始我們要測試請來是不是于楓,我們故意出了好幾道題目來考她,包括『我曾經送給她甚麼名牌錶、名牌包到她最愛吃的食物』沒想到全都答對,我相信真的是于楓來了。」未料,如今她傳出驟逝消息,且與于楓一樣陳屍家中,警方初判服藥輕生,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突如其來的噩耗令身邊親友悲痛不已,不少粉絲也湧入她的粉絲專頁悼念。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