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府發言人愛上正妹記者!6天3度套房蜜會 捷運辣腿全直擊

圖、文/鏡週刊

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傳出新戀情。本刊直擊,他與一名相差近20歲的女記者互動頻繁,6天3度前往同一間小套房約會,其中一天還過夜,甜蜜指數破表。

07/17 19:17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左)傳新戀情,對象是小他近20歲的女記者(右)。

▲07/17 19:17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左)傳新戀情,對象是小他近20歲的女記者(右)。(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07/17 19:36丁允恭(左)與C女(右)在捷運內並肩而坐,C女不時觸碰丁的大腿。

7月17日晚間,丁允恭頭戴棒球帽從總統府下班離開,戴著口罩往西門町方向走去,與一名身穿露臂上衣、超短熱褲,腳上踩著高跟鞋、露出一雙美腿的辣妹共進晚餐。

 07/18 11:14丁允恭(左)與C女(右)吃完早午餐後,返回小套房,之後一整天未再出門。

07/22 18:56丁允恭(左)6天3度與C女(右)到同一間小套房約會。

本刊調查,這名年輕辣妹是在某媒體主跑黨政新聞的C姓女子,2人吃完晚餐走回西門站,先是前往永春站附近的巷弄,接著C女便在便利商店等待,丁允恭則是先到洗衣店拿送洗衣物,再獨自進入一棟大樓。

丁允恭曾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去年才接任總統府發言人。(翻攝丁允恭臉書)

十幾分鐘後,丁已換裝走到便利商店與C女會合,2人再度搭捷運前往中山站,到了一棟內部皆為隔間小套房的舊公寓前,丁拿出鑰匙開門,與C女一起上樓,直到隔天早上才現身。

本刊緊接著又在7月21、22日,連續2天直擊丁與C女在平日下班後約會,過程中完全不在乎外界的眼光,甚至還曾與友人一起聚餐,大方地並肩而坐,眾人一見丁到場,熱情地招呼他進包廂,友人還特別讓出C女旁邊的位置給丁坐,2人交往一事,在C女的朋友圈似已是公開的祕密。

07/12 13:06丁允恭(左)目前仍與前妻嚴婉玲(右)同住,感情看似和睦。

丁允恭的前妻嚴婉玲(圖)目前是NGO團體「台南新芽」的理事長。(翻攝NGO工會臉書)

本刊調查,丁允恭早在前年與前妻低調離婚,但目前仍同住一個屋簷下,此外,丁之前擔任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期間,也曾周旋在前妻及另一名女記者之間,感情世界撲朔迷離。

 

丁允恭小檔案
現職 ▶ 總統府發言人 年齡 ▶ 44歲
學歷 ▶ 台大科技整合法研所碩士、台大經濟系、建國中學
獲獎 ▶ 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
經歷 ▶ 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行政院副發言人、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
婚姻 ▶ 2017年與嚴婉玲登記結婚,隔年離婚
 

更多鏡週刊報導
【發言人戀女記者1】耳邊細話手撩大腿 直擊嫩妹記者帶丁允恭香閨過夜
【發言人戀女記者2】「間接接吻」不設防 發言人與女記者的關係不尋常
【發言人戀女記者3】離婚兩年仍同居 他們的關係新女友全知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