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死亡2天「雙腳發黑」身體凹折! 知情人曝:猝死前痛苦掙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3日被發現陳屍台北八德路工作室,享年59歲,由於她冷氣未關,屍體上出現屍斑,警方研判已經死亡2天。據悉,她當時的姿勢凹折,且雙腳都已經發黑,是服藥超量還是猝死,仍需進一步調查,遺體凌晨已送往二殯。

羅霈穎被友人發現在工作室中離世,現場未留下遺書,僅有不明藥物,目前警方已帶回鑑定,不排除是服藥輕生。警方到場時,看見她已躺在床上,叫喚沒有回應,而她的姿勢彎曲,為腳著地坐在床緣倒下的樣子,據《三立新聞》報導,知情人透露像是猝死的痛苦掙扎,且腳已經發黑。

▲羅霈穎3日被發現在家身亡。(圖/翻攝羅霈穎微博、臉書)

▲羅霈穎3日被發現在家身亡。(圖/翻攝羅霈穎微博、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保持單身並活躍娛樂圈,更有「東區羅姐」之稱,傳出擁有5間房產,每個月光是租金就入帳50萬元台幣,一年就600萬台幣,如今身價破億,是個不折不扣的包租婆,活到這把歲數了,她認清「男人會變,但房產不會」,能照顧她下半輩子的,是手上那5棟房,而不是小鮮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