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一生鍾愛「鮮肉+洋男」 愛吃「西餐」關鍵原因曝光!

記者翁子涵/綜合報導

59歲資深藝人羅霈穎(原名羅璧玲),晚間驚傳陳屍八德路家中,直到朋友找上門,才發現她已死亡2天,但確切死因還有待警方釐清,突如其來的憾事震驚各界,她的一生精彩,不婚不生的豁達愛情觀令人印象深刻,更曾交往過不少外國人和小鮮肉,過去她也在節目大方分享喜愛交往外國人的原因。

▲▼羅霈穎。(圖/資料照)

▲▼羅霈穎驚傳在住家身亡。(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圖/資料照)

羅霈穎出道39年,秉持著一生不婚不生,對於感情相當豁達,外型凍齡、身材又火辣的她,也交過不少小鮮肉和外國人,她就曾在節目奉勸女生不要想不開、浪費太多時間在爛人身上,也直言喜歡洋男原因正是:「外國人有基本的水平在,老外很少有分不開的爛人」。

羅霈穎更曾大方分享和西方男性因為不知道她是藝人,相處起來比較自然,一起出去玩也不會讓她感到有藝人的包袱,還遇過一位老外送他一罐茶葉,她當時不以為意,但對方不斷叫她喝茶,才發現原來罐子裡藏了戒指,至於床上功夫?羅霈穎則不諱言:「老外比較好一點,老中很少前戲,太猴急、不夠溫柔,老外有情調,還會買花給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