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羅霈穎穿睡衣陳屍工作室 冷氣開著身亡2天

記者張君豪、游宗樺、柯沛辰/台北報導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3日被發現陳屍台北八德路9樓工作室兼住家,享年59歲。由於遺體出現屍斑,嘴角有白沫,不排除是服藥輕生,加上現場冷氣未關,推測已死亡約2天。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疑似陳屍八德路工作室 。(圖/記者黃彥傑攝)

▲藝人羅霈穎陳屍八德路工作室,享年59歲 。(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據悉,羅霈穎身穿睡衣、倒坐床邊,嘴角有不明白沫。現場未留下遺書,僅有不明藥物,目前警方已帶回鑑定。

親友3日聯絡不上羅霈穎,親自來到工作室兼住家找人,但因門口有密碼鎖,直到友人輸入解鎖後,才發現羅陳屍室內,而且已有屍斑。由於現場開著冷氣,沒有外力痕跡,不排除輕生死亡約2天。

全案4日將報請檢方相驗,進一步釐清死因。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疑似陳屍八德路工作室 。(圖/記者黃彥傑攝)

▲▼0327劉真靈堂-羅霈穎(圖/記者周宸亘攝)

▲羅霈穎陳屍工作室,警方初判服藥輕生。(圖/記者周宸亘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