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逝世…本再過9天滿60歲! 不婚擁5房產「男人會變,但房產不會」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羅霈穎(前藝名:羅璧玲)3日晚間被發現倒臥在八德路9樓住家兼工作室身亡,享年59歲。她原本下周三(12日)將迎接60歲生日,沒想到傳出噩耗,衝擊大批粉絲。

►【羅霈穎去世】相關報導

▲▼羅霈穎擁有5房產。(圖/翻攝自臉書/羅霈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擁有5房產,擁有「東區羅姐」稱號。(圖/翻攝自臉書/羅霈穎)

羅霈穎保持單身並活躍娛樂圈,更有「東區羅姐」之稱,傳出擁有5間房產,每個月光是租金就入帳50萬元台幣,一年就600萬台幣,如今身價破億,是個不折不扣的包租婆,活到這把歲數了,她認清「男人會變,但房產不會」,能照顧她下半輩子的,是手上那5棟房,而不是小鮮肉。

▲▼藝人羅霈穎、羅璧玲疑似陳屍八德路工作室 。(圖/記者黃彥傑攝)

▲羅霈穎被友人發現在八德路工作室身故 。(圖/記者黃彥傑攝)

情史豐富的羅霈穎2015年曾透露交了一個75年次、小自己26歲的男友,去夜店時也常有小鮮肉靠近攀談,但她心裡很明白,現代流行「速食愛情」,只要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要求什麼結果,現年59歲的她早已認定自己一輩子不婚不生,媽媽也看開,看她帶男友回家已經習慣成自然,只會問:「又換男朋友啦?」她也會笑回:「(男友)帥不帥?帥就好了!」

能一起玩的是20幾歲的男生,但能照顧自己的,羅霈穎認為只有手上的5間房,現在全靠每個月固定的租金,讓她有足夠的生活費享樂,下半生也無後顧之憂,男人會變但房產不會,她直言:「擁有5間房比小鮮肉更可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羅霈穎工作室身亡2天…屋內開冷氣! 疑似服藥輕生

►獨家/4天前最後身影曝光!羅霈穎「59歲還跑夜店」背後有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