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飯店房間1年!低調男唯一要求「禁止打掃」 破門畫面讓人超驚訝

中國江蘇1名男子長租飯店的1個房間,舉止及作息都相當詭異,最後警方破門才發現背後真相。(圖源:Photo-AC)

圖文/鏡週刊

中國1名男子砸了大錢租下旅館房間整整1年,但有一個特殊要求,就是不准任何房務人員「進去打掃」,讓這間旅館的老闆相當好奇背後原因,最後警方進入房間後,才意外發現房間藏滿各式值錢的贓物,除了古董、名酒外,書畫等等藝術品都在房間中,男子目前已依竊盜罪遭捕。

中國江蘇1名戎姓男子向旅館租了房間,沒想到租期竟長達1年之久,並且在期間還「禁止房務人員進入」,在這段期間,飯店方發現戎男作息相當不規律,並且常常「搬東西回房間」,最後飯店方覺得太過詭異,決定將這些消息提供給警方。

警方進入房間後才發現,整個房間幾乎都是值錢的物品,舉凡古董、名酒之外,還有書畫等各種寶物,警方還發現這些物品幾乎都是近期才通報失竊的物品。根據警方表示,戎男過去就經常以偷竊維生,曾經被判過4次刑,其中3次就是竊盜。

戎男曾經吃過最久的牢飯就是15年的刑期,人生活到現在40歲,在監獄的時間就已經達到20年,幾乎可說是在獄中度過了半輩子。但沒想到戎男蹲了這麼久的牢後,出獄後仍不改本性,這次則是闖入豪宅竊盜,並假扮商人再將東西賣出,已至少賣出10萬多人民幣。目前戎男已經依竊盜罪遭逮捕。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中二蠢賊學武俠劇「手刀」打暈屋主 結局超傻眼
鍾麗緹女兒比基尼辣照流出 豔陽照亮南半球
公開火辣談性事 星二代自爆被這星座男啪到香汗淋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