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緣超好的開心果3星座!  雙子座超幽默…第1名「樂觀開朗」感染旁人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人際關係是每個人一輩子都必須面對的課題,擅長與人相處,甚至經長能活絡氣氛,許多人都嚮往成為團體中的開心果。星座專家Amanda日前就在《命運好好玩》節目中,透過太陽、上升、月亮星座,分享了健談、好相處的好人緣3星座。

第三名 天秤座-氣氛不佳、趕快緩和

▲好人緣3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三名天秤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秤座是很在意人際互動的星座,對於朋友、伴侶、家人之間,他們都相當上心。天秤在氣氛良好的時候,偶爾會有小王子、小公主的脾氣,甚至會有點拿翹,但是只要在互動過程中,有人不高興,他們會馬上變得很柔軟、放下身段,跳出來緩和氣氛,扮演開心果的角色。

第二名 雙子座-幽默言語、活絡氣氛

▲好人緣3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二名雙子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雙子座天生對人的觀察相當細膩,說話也很幽默,經常扮演炒熱場子的角色,如果心情不好、壓力很大,向雙子吐露時,他們通常會給予「看開一點」之類的建議,由於雙子遇到事情,不會想太遠,過好每一天最重要。

第一名 射手座-風趣健談、帶來歡笑

▲好人緣3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一名射手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天秤跟射手座會在意人際互動,希望氣氛好,但射手不一樣的點在於他們「不管其他人」,天生就是比較想得開,不容易糾結在一件事上,就算生氣也很快就氣過,打從心底就是很樂觀開朗的人。當感受到周遭氣氛不佳時,他們也很擅長轉念,使身旁的人放鬆,氛圍也隨之好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