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林舒語老公日本創業慘賠7位數! 存款歸零+欠債…5年婚現況曝光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林舒語在《大學生了沒》以「黎兒」為名出道,2015年和老公吳則蒲登記結婚,並育有「多多」、「圈圈」2個兒子。她的丈夫赴日開台灣甜品店,慘賠一年關店返台,並且損失7位數,正在努力還債,談起低潮忍不住紅了眼眶。

▲▼林舒語在節目中透露丈夫要去日本創業,分隔兩地曾哽咽。(圖/翻攝自臉書/林舒語)

▲林舒語老公去日本開台灣甜品店,如今丈夫認賠返台。(圖/翻攝自臉書/林舒語)

據《中國時報》報導,林舒語生下小兒子「圈圈」6個月,老公便前往日本創業,夫妻倆只能靠視訊溝通,等到老公關店回台,孩子已經1歲多。她彷彿過著「類單親」的生活,某天抱著小兒子,5歲大兒子問「媽媽,你抱完弟弟可以抱抱我嗎?」她一聽忍不住崩潰大哭,曾說:「我明明結婚了,為什麼我還是一個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舒語在節目中透露丈夫要去日本創業,分隔兩地曾哽咽。(圖/翻攝自YouTube/單身行不行)

▲林舒語在節目中透露丈夫要去日本創業,分隔兩地曾哽咽。(圖/翻攝自YouTube/單身行不行)

▲▼林舒語在節目中透露丈夫要去日本創業,分隔兩地曾哽咽。(圖/翻攝自YouTube/單身行不行)

▲林舒語和丈夫分隔兩地,聽大兒子問「可以抱抱我嗎」忍不住崩潰。(圖/翻攝自YouTube/單身行不行)

丈夫赴日開店,又碰上疫情重創當地經濟,林舒語坦言做出關店決定前,兩人經過很大的掙扎,「一來日本疫情不知何時緩解;二來持續下去,我們是不是就完全分離了?」她更因為丈夫不肯透露實際賠了多少錢,因此吵過不少次,如今透露損失7位數,存款歸零又背債,她仍強調有多少錢過多少錢的生活,「帶兒子去公園玩也很好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