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職籃新竹攻城獅登場 吳岱豪領銜10戰將首度曝光

▲P.League+職籃新軍「新竹攻城獅」登場,10位球員名單也正式曝光。(圖/取自新竹攻城獅粉絲頁)

▲P.League+職籃新軍「新竹攻城獅」登場,10位球員名單也正式曝光。(圖/取自新竹攻城獅粉絲頁)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被外界高度期待的P.League+職籃聯盟,其中包含尚未正式目光的新竹新球隊,3日晚間正式由10位已簽約球員正式曝光,球隊名稱正式定名為「新竹攻城獅」(Hsin Chu Lioneers),包含黃金世代好手吳岱豪,以及「新竹球王」成力煥、蕭順議、陳堅恩、宋宇軒、林力仁、鄭瑋、潘冠翰、李家瑞以及UBA「澳門巨塔」容毅燊,都將進入首季球員陣容。

由「黑人」陳建州出任聯盟執行長的P.League+職籃聯盟,將匯集寶島夢想家、富邦勇士、桃園璞園建築,以及新竹職籃新軍。其中新竹新球隊陸續從先前曝光的竹北體育館主場,以及英文隊名「Lioneers」,由Lion加上Engineers也間接透露隊名為「新竹攻城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竹攻城獅也可說巧妙結合了新竹與在地科技重鎮文化,希望能打造新竹攻城獅成為新竹在地之籃球勁旅代表。

▲全運會男籃,台中市蕭順議、蘇奕晉。(圖/記者杜奕君攝)

▲蕭順議也進入新竹攻城獅首季正選球員名單。(圖/資料照)

今日新竹攻城獅之名,也陸續由旗下球員陸續在個人社群發文曝光,包括台籃「黃金世代」戰將吳岱豪,以及「新竹球王」成力煥,還有多位中生代好手如蕭順議、陳堅恩、宋宇軒、林力仁、鄭瑋、潘冠翰、李家瑞以及UBA「澳門巨塔」容毅燊,都將進入首季球員陣容。

新竹攻城獅教練團陣容方面,除了總教練將由林冠綸接任外,陳志忠將擔任球隊顧問,沈欣漢則是球隊助理教練,晚間球隊相關FB粉絲專頁及IG也正式曝光,希望獲得更多球迷認同,並立足台灣籃壇。

▲璞園賈西亞、簡偉儒、吳岱豪,裕隆布拉。(圖/籃協提供)

▲新竹攻城獅10位球員名單公佈,包括黃金世代戰將吳岱豪在列。(圖/資料照)

夜間黃金時段修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