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品妤逛博覽會「拉鍊都沒拉」狂PO照16張 網友:呼叫「黨部」

▲▼賴品妤參加博覽會拉鍊沒拉,讓網友呼叫「黨部」。(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參加博覽會拉鍊沒拉,讓網友呼叫「黨部」。(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3日晚間在臉書上PO出參訪「台灣運動產業博覽會」,只建助理連PO了16張照片,但是發出之後才發現穿著牛仔褲的賴品妤「拉鍊都沒拉」,讓她發出之後還自嘲,「不太確定『黨部』在哪裡」。

▲▼賴品妤參加博覽會拉鍊沒拉,讓網友呼叫「黨部」。(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原本上傳的照片並沒有遮住「黨部」,不過實際上因為光線的關係,其實也看不清楚「黨部」的部分。(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參訪運動博覽會,所以有不少動態項目可以實際體驗,包括跳舞機或是棒球打擊等等,但是參訪直到結束,助理也拍完照片之後,才發現自己的牛仔褲拉鍊沒拉,但是幸好因為她當時穿的襯衫長度夠長,所以才沒有讓「黨部」失守。

網友在賴品妤的臉書表示,「很努力在找黨部的舉手」、「黨部運作一切正常」、「有黨部!」、「拍攝者不救?」、「呼叫黨部」、「黨部門要關好」。

▲▼賴品妤參加博覽會拉鍊沒拉,讓網友呼叫「黨部」。(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賴品妤在個人臉書上,還上傳Line截圖製成謎因自嘲。(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不過賴品妤在臉書上還是不忘介紹博覽會,共有六大場館,包括介紹運動產業廠商的「運動日常」館、運動主題介紹的「運動專業」館、詳實介紹台灣運動發展還有奧運史的「撼動館」、運用新科技融合運動智能的「未來一館」和「未來二館」,在這兩個館裡面可以玩很多科技體適能活動,還有電競介紹及體驗!

►晚安面膜990元→54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