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哥曬34周超音波照「愛女圓嘟小臉」曝光! 吐臨盆前1擔憂:有點緊張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網紅潔哥(李秉潔)懷胎近9個月,經常在臉書上分享即將升格為人母的心情。她3日就曬出了寶寶的超音波照片,表示自己明明吃很多了,孩子的肚圍卻還是落後,透露了擔憂,坦言「有點緊張」。

▲潔哥經常在臉書分享待產日常。(圖/翻攝潔哥臉書)

▲潔哥經常在臉書分享待產日常。(圖/翻攝潔哥臉書)

潔哥3日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並於內文寫下「明明我的肚子脂肪特別多,但是發發(寶寶胎名)的肚圍一直在落後,其它都正常」,表示上網查了很多資料,也有向醫師諮詢「各種補肉食物」,該吃的都有吃過了,卻還是未見效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話鋒一轉,潔哥也笑道:「不過臉頰肉倒是跟我小時候一樣很豐滿。」仔細查看超音波照可清楚地看到寶寶的五官,臉蛋相當圓潤,萌度破表,也讓她表示只好「生出來再養囉」,字裡行間透露著即將臨盆的喜悅與緊張之情。

▲潔哥經常在臉書分享待產日常。(圖/翻攝潔哥臉書)

▲潔哥曬出寶寶超音波照。(圖/翻攝潔哥臉書)

據悉,潔哥2019年嫁給交往18年的男友「岳妹」,愚人節PO出超音波照報喜,不少人以為是開玩笑,隨後她亮出媽媽手冊,證明自己真的懷孕了,無奈表示是不小心有的,並坦言原本沒有生小孩計劃,甚至還有規劃好要跟老公2人開開心心地過完這一生,但也說道「既然她已經來到肚子裡面,我覺得這也是個緣份,也希望她健健康康地出生」,並期許自己將來會是個明理的家長,不要當「恐龍家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