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陸軍聲稱:步槍兵在喀什米爾失蹤 疑似遭到恐怖份子綁架

▲▼喀什米爾衝突。(圖/路透)

▲喀什米爾地區印軍示意圖。(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印度陸軍指出,一名步槍兵於2日在喀什米爾自治區城鎮庫爾加姆(Kulgam),懷疑遭到恐怖份子綁架。喀什米爾地區為印度、巴基斯坦、中國三方主權爭議地區,各自控制部分地區,由印度控制的查謨-喀什米爾(Jammu and Kashmir)地區長期處於實質自治狀態,印度總理莫迪過去就曾經公開表示,該地區長期處於自治狀態,變相成為恐怖主義的溫床。

根據印度媒體《新德里電視台》(NDTV)報導,印度陸軍表示,隸屬於查謨-喀什米爾地區162營的步槍兵曼佐爾(Shakir Manzoor)從2日下午5時左右就失蹤,由他駕駛的汽車在鄰近庫爾加姆的蘭巴哈(Rambhama)地區被找到,發現時已經燒燬,懷疑遭到恐怖份子綁架。

當地在3年前首度發生類似的事件,恐怖份子鎖定放假中的士兵進行綁架,從此以後在當地成為一種趨勢。首次事件發生在2017年5月,一名手無寸鐵的中尉軍官,在休假時參加親友的婚禮,婚禮結束後被發現在會場30公里外遭到槍殺。

►Kiehl’s「零負評淡斑精華」大容量6400元→365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