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莫名其妙被抓了!」主任怕被押當庭拍桌咆哮 立委老神在在

▲▼蘇震清、廖國棟、陳唐山、徐永明、陳超明、 趙正宇。(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

▲蘇震清、廖國棟、陳唐山、徐永明、陳超明、 趙正宇,涉嫌收賄施壓,北院連續2日訊問被告。(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6名現、卸任立委涉嫌收賄施壓政府官員,檢方聲押「4立委、1主席」創台灣司法紀錄,北院繼2日裁定趙正宇100萬交保、辦公室主任林家麒羈押禁見後,3日再訊問立委蘇震清、廖國棟,及各自的辦公室主任共4人,2位主任對檢方控訴都覺得相當委屈,甚至拍桌咆哮,而兩位立委則心情平穩。

北院今日先後、個別訊問兩組主任及立委,上午蘇辦主任余學洋庭訊時,提到家人一度激動拍桌,庭外的幼子則在等待過程中,天真地問「爸爸怎麼了」,只見余太太無奈回道「爸爸莫名其妙被抓了」,母子倆在律師安撫下,一臉擔心地離開現場。

而立委蘇震清則在下一庭心情平穩,律師庭外受訪時,表示委員是「看過大風大浪的人」,並強調檢方查出的金流都是借款。

廖辦主任丁復華在下午開庭時,面對檢方控訴相當委屈一度激動咆哮,聲音之大傳出法庭,並強調為照顧孩子絕對不會逃亡。

接著出庭的廖國棟則相當冷靜,開庭前半由律師陳述,否認收錢外,更強調行為「合法合憲」。

由於北院2日訊問陽明山土地變更案,裁定立委趙正宇100萬交保、主任林家麒羈押禁見,蘇辦、廖辦主任或許從律師得知這裁定結果,才會於今日庭上顯得特別委屈。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