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誰是第3千萬人? 賽程表場次在前優先

▲洲際破萬名觀眾進場。(圖/記者王真魚攝)

▲洲際球場破萬名觀眾進場。(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本周有機會達成3000萬人次里程碑,中職聯盟開心迎接3000萬觀眾人數的到來,但要如何找出誰是第3000萬人?

到上周比賽結束,中職進場總人數是2995萬8836人次,只差41164人達成3000萬關卡,本周10場比賽有機會達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周8月4日、5日在台中洲際是統一獅出戰中信兄弟,8月5日、6日在桃園是富邦悍將戰樂天桃猿,8月7日到9日台中洲際是樂天桃猿戰中信兄弟、新莊統一獅對富邦悍將。

如果找出3000萬觀眾,將會以賽程表上表定場次為主,7日及8日同日兩場,會先計算洲際的樂天對兄弟的觀眾人數,再算新莊的統一對富邦的人數。

中信兄弟7日到9日舉辦K歌活動,8月7日「阿亮」卜學亮一起嗨翻,創作才子蔡旻佑賽後開唱。8日嘻哈天菜「瘦子E.SO」Change你的週末夜。9日週末尾聲Chill情歌,唱出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小鬼」黃鴻升蒞臨洲際球場,柯有倫賽後開唱。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