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爾「肯定是郭富城」 男超秀舞技全場看傻⋯拿下面具是黃渤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這!就是街舞3》正式開播,每周日晚間8點於ETtoday星光雲YouTube、ETtoday播吧全台網路獨家首播。日前播出神秘嘉賓驚喜現身,光是從「他」的資歷線索來看,讓王嘉爾頻頻自信地說:「我肯定是郭富城哥!」不過當「他」拿下面具後卻震驚全場。

▲▼《這!就是街舞3》。(圖/ETtoday)

▲▼神秘嘉賓超強舞技震驚全場。(圖/ETtoda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就是街舞3》。(圖/ETtoday)

演員黃渤戴著面具擔任神秘嘉賓,出場帶來一連串舞蹈致敬4位隊長,包含張藝興的《Honey》、王一博的《無感》、鍾漢良的《搖起來》以及王嘉爾的《100 Ways》,俐落且精湛的舞技折服眾人,再加上他的資歷介紹,確實會讓人聯想到舞技高超的郭富城。

▲▼《這!就是街舞3》。(圖/ETtoday)

▲王嘉爾相當肯定面具男就是「郭富城」。(圖/ETtoday)

線索提到「中國街舞破圈第一人,真正的OG」、「九十年代巡演破千場」、「教舞七年,弟子過千」以及「流量與顏值並存,才華和實力兼備」,種種資訊都讓王嘉爾堅信,面具底下的嘉賓正是郭富城。黃渤在年輕時確實是名舞蹈老師, 資歷訊息完全屬實。

▲▼《這!就是街舞3》。(圖/ETtoday)

▲黃渤不改幽默本性,笑稱為這套舞練了「半小時」。(圖/ETtoday)

有趣的是,幽默的黃渤在節目中一舉一動皆是哏,當被王嘉爾詢問為這套舞練了多久,只見他一臉正經地說:「時間有點緊,一共半個小時。」瞬間逗得全場大笑。在看完黃渤的舞技後,除4名隊長外,選手們也相當佩服,直呼「動作一看就是老師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