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池昌旭無預警現身幫結帳!上百粉絲塞爆...連2次鞠躬才下班

記者吳孟庭/台北-首爾連線報導

人氣韓星池昌旭正在拍攝《便利店新星》,稍早無預警公開將突襲延世大學附近便利超商,擔任一日店員親自幫客人結帳,《ETtoday星光雲》記者也到場直擊,不過原訂值班到6點的他,因為蜂擁而至的上百名粉絲塞爆街頭,也緊急提前下班,離開時連續2次對店員鞠躬,親切有禮。

▲直擊/池昌旭無預警現身幫結帳!上百粉絲塞爆...連2次鞠躬才下班。(圖/翻攝自GS25官方IG)

▲▼池昌旭無預警現身幫結帳。(圖/翻攝自GS25官方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昌旭無預警現身幫結帳。(圖/翻攝自GS25官方IG)

南韓便利超商GS25下午突然在IG宣布,池昌旭將現身延世大學2號店親自幫忙結帳,時間會到晚上6點(韓國時間),不少不期而遇的路人拍下照片以及分享心得,表示池昌旭除了做店員該做的事,甚至幫忙簽名、可以合照,還甚至順利進行視訊通話!

消息傳開後,《ETtoday星光雲》首爾駐地記者也到現場直擊,便利超商外已經聚集約莫200名圍觀群眾,但已經管制入場,無法進去消費,也因為人流過多,在大約韓國時間接近5點便結束這次「一日店員」快閃活動。

▲直擊/池昌旭無預警現身幫結帳!上百粉絲塞爆...連2次鞠躬才下班。(圖/記者吳睿慈攝)

▲聽聞消息而前往的上百粉絲塞爆現場。(圖/記者吳睿慈攝)

直擊池昌旭「下班現場」,他戴著紅色鴨舌帽與白色口罩,一邊走出店內時先鞠躬一次,走到店門口後再轉身回頭向店內鞠躬致謝,現場響起陣陣女粉尖叫聲。因為人潮眾多,車子無法停靠,池昌旭走了幾步路後才能上車,讓不少粉絲得以近距離捕捉野生男神!

▲直擊/池昌旭無預警現身幫結帳!上百粉絲塞爆...連2次鞠躬才下班。(圖/記者吳睿慈攝)

▲池昌旭提早下班。(圖/記者吳睿慈攝)

▲直擊/池昌旭無預警現身幫結帳!上百粉絲塞爆...連2次鞠躬才下班。(圖/讀者提供)

▲池昌旭離開前對店內連2次鞠躬。(圖/讀者提供)

由於《便利店新星》將於本周六播出完結篇,不確定池昌旭此行快閃店員活動的拍攝,是為了戲劇還是其他影像使用。

▼池昌旭現場簽名、合照,甚至還視訊通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