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狂淹5小時!「兒童樂園劇場」道具、服裝全泡水:恐影響8月演出

▲▼兒童樂園劇場淹水。(圖/如果兒童劇團提供)

▲兒童樂園劇場淹水。(圖/如果兒童劇團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因受輕颱「哈格比」影響,經濟部水利署針對台北市、新北市發布一級淹水警戒,其中,「如果兒童劇團」位於兒童樂園劇場自上午10時多左右就出現大淹水情況,一路從後台開始進水,更緊急在粉專求助網友提供抽水機等,經過5小時左右,劇團透露目前水已經止住,但服裝、道具幾乎都已經泡水,「滿多要丟掉。」而預計8月要展出的大型動態劇碼恐怕也無法如期推出,要示樂園的硬體設備以及軟體毀損狀況而定。

▲▼兒童樂園劇場淹水。(圖/如果兒童劇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童樂園劇場淹水5小時。

▲▼兒童樂園劇場淹水。(圖/如果兒童劇團提供)

「如果兒童劇團」稍早於臉書緊急發出通知表示,「兒童樂園大淹水,家裡、公司有抽水設備可支援的粉絲,請跟我們聯絡。急,在線等。」並貼出多張淹水照,圖片中可看見眾多工作人員正在努力舀水,做清潔動作,如果兒童劇團透露,自上午10點多起就發生大淹水情況,且水是從後台存放道具的地方淹起,觀眾席也有稍微淹水,但當時因調不出抽水機才會於臉書求助,無奈表示:「劇團全部服裝、道具都存放在這邊,放在最下面的都泡水了,滿多都是要丟掉。」

劇團也透露今日剛好是1個月1次的換館日,劇場預計換作8月演出戲劇,要作比較大型的動態演出,但因遇上淹水,明、後天恐怕無法如期演出,目前仍在積極清水中,必須等水全數退去再看音響、電力狀況等硬體設備,以及道具毀損狀況來決定是否可以演出。

►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

►夏日玩農場,超划算票券搶購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