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畫面曝!女大生搭客運返家…慘遭「車門夾頭8秒」 乘客嚇壞尖叫

記者鄧木卿、徐愷昕/台中報導

台中市靜宜大學4年級邱姓女學生,2日晚上7點半搭公車到朝馬轉運站,不料要下車時,車門竟突然關閉,造成她的頭被車門夾住。稍早監視器畫面曝光,上方可見邱女的頭整整被卡在公車門8秒之久,直到同車乘客大喊後,司機才趕緊開門,整個過程相當驚悚。

▲▼女大聲搭台中客運慘遭「夾頭」開走。(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邱姓女大生2日晚上搭台中客運欲返家,未料下車時頭竟被公車門夾住8秒之久。(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據了解,就讀靜宜大學的邱姓女大學生,暑假留在台中打工,8月3日是她生日,她昨晚打完工,從學校搭乘304公車到秋紅谷,在朝馬轉運站轉車回桃園,結果,要下車時,車門突然關閉,她的頭慘遭夾住在車外,身體在車內,而車子已經開動,車內乘客嚇得大喊,司機這才發現趕緊停車。

▲▼女大聲搭台中客運慘遭「夾頭」開走。(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邱姓女大生2日晚上搭台中客運欲返家,未料下車時頭竟被公車門夾住8秒之久。(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邱女要下車時,車門毫無預警突關上,當下她嚇得完全不敢動,就這樣維持頭在車外、身體在車內的情況長達8秒鐘,所幸同車乘客有及時發現,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台中市公共運輸及捷運工程處副處長陳文政表示,目前已向客運公司調閱車內影像調查,如果司機確實有未注意,而太快關門的話,不但對公司開罰5千元,而且納入每年評鑑,減少公車補貼數十至數百萬元不等。

台中客運公司林姓經理表示,據司機轉述,車門打開10多秒後,見沒人下車才會關門,豈料女學生突然要下車,林說,正確的SOP是先關門後,車子才能開動,但司機卻是邊關門、邊啟動,雖然關了門還是可能會夾到頭,但至少不會被拖著走,傷害會降至最低。

林經理說,該名司機50多歲,在公司已開了6年,今天先暫停開車,進行再教育,接著再由站長陪同跟車,確定開車無虞再返回工作崗位,公司會負擔女學生全部醫療費用。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相關新聞】

►搭台中客運慘遭「夾頭」開走! 女大生驚魂:生日差點變忌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