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結局倒數「吳家4姊妹全披婚紗」辣爆! 網瘋猜最後劇情走向嗨翻

《炮仔聲》林玟誼披婚紗,甜蜜嫁給余秉諺。(合成圖/經紀人提供)

▲《炮仔聲》林玟誼披婚紗,甜蜜嫁給余秉諺。(合成圖/經紀人提供)

圖文/CTWANT

三立《炮仔聲》即將迎來最終回,林玟誼穿上透膚婚紗,甜蜜嫁給余秉諺,在陽光灑落下接受見證,小倆口甜甜的一吻,作為「米琇CP」最棒的結局。而《炮仔聲》結局後,由韓瑜、黃少祺主演的《天之驕女》即將展開。

「米琇CP」甜蜜收尾。(圖/經紀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琇CP」甜蜜收尾。(圖/經紀人提供)

除了林玟誼,網友猜大結局是吳家四姊妹都得到幸福,從李燕、吳婉君、李亮瑾的社群上也可看到她們各別的婚紗裝扮,林玟誼的透視澎澎款婚紗、李燕的平口修身款、李亮瑾端莊深溝,吳婉君不只前胸開衩到肚臍還露背,簡直一個比一個還火辣。

李燕低胸入鏡。(翻攝李燕臉書)

▲李燕低胸入鏡。(翻攝李燕臉書)

《炮仔聲》不少演員已在發殺青感謝文,李燕也在臉書提到,該劇拍了一年八個月,棚內已經殺青,而她最後一套戲服就是婚紗,最後大結局的呈現也讓戲迷非常期待。

李亮瑾款式端莊。(翻攝李亮瑾臉書)

▲李亮瑾款式端莊。(翻攝李亮瑾臉書)

吳婉君婚紗超火辣。(翻攝吳婉君臉書)

▲吳婉君婚紗超火辣。(翻攝吳婉君臉書)

延伸閱讀
忘恩負義?王瞳「瞞著公司」嫁艾成 閃婚關鍵曝光
「補教女王」偷人!慘賠3788萬 外遇原因曝光…老公渣到爆
台南傻男送錢送車!花100萬養「綠帽批發商」 竟遭設計活活打到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