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官司還在打…「莉婭站身後」謝和弦當面示愛采子! Keanna:以渣為榮的時代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謝和弦與Keanna的離婚官司尚未畫下句點之際,他不但常和女友莉婭出雙入對,2日更現身送花給新人歌手采子並直呼對方是「未來老婆」,感情世界讓網友看得一頭霧水。向來不多做回應的Keanna,3日似乎也有感而發地出聲了。

▲Keanna仍在和謝和弦打離婚官司。(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eanna在Instagram限時動態上傳一張全黑底圖,並用白字寫下「這個以渣為榮的時代什麼時候結束」等15字,相較於前一晚與朋友們開心大啖麻辣鍋和水餃的動態,突然有感而發的發文,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又心疼。

▲▼Keanna。(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Keanna悄悄更新IG限時動態。(圖/翻攝自Instagram/keanna_taiyh)

事實上,謝和弦2日是在莉婭陪同下前往采子的音樂會現場,他還大方秀出眼角右上方的雲朵刺青,及脖子上的翅膀刺青,「雲朵象徵她,翅膀是她之前在《聲林之王》唱《路過人間》背後的螢幕畫面。」被問到莉婭是否會吃醋時,他則直言女友很大方所以不會吃醋。

▲謝和弦帶莉婭(後)去看采子的生日音樂會 。(圖/記者蔡琛儀攝)

值得一提的是,Keanna即將迎來生日,先前被問到是否有任何願望時,她便坦言:「能恢復自由,姐一毛不拿!」經歷了與謝和弦的紛紛擾擾之後,她想藉此提醒所有為情所困的人,「你有很多東西可以去玩,不是只有談戀愛而已。」她認為不要把愛情視為全世界最重要的東西,除了戀愛,還有家人、朋友、以及那些愛你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